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民盟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15:20:28   浏览次数:133

9月18日,民盟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盟员代表,赴保定军校纪念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活动。

保定陆军军官学校是中国近代史上第一所正规陆军军校,培养了董振堂、赵博生、季振同等革命先烈,刘文辉、张志和等民盟先贤,以及一大批抗日战争时期的爱国人士。

微信图片_20220921153553.jpg

在军校史料陈列馆里,盟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察橱窗里陈列的照片、图文资料等历史文物,感知近代中国救国图强奋斗历程之艰辛!活动中,梁玉玲主委还就本年度后期的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921153610.jpg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盟员对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盟员立足本职、敬业爱岗的理想信念。他们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力争做出更大成绩,助力河北大学“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