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民进河北大学支部喜获多项荣誉和表彰

发布时间:2023-04-04 10:06:45   浏览次数:88

近日,民进保定市委召开2021-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2021-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民进河北大学支部喜获多项荣誉。

此次表彰大会上,经支部推荐、票选、市委会综合考量,并经市委主委会审议通过,民进河北大学支部被评为民进保定市2020-2022年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民进保定市2021-2022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民进保定市2021-2022年优秀支部。陈文华、高献红被评为民进河北省委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刘芃岩、金剑被评为民进保定市2021-2022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刘芃岩、李凤超、陈川、金剑、谢吉星被评为民进保定市2021-2022年优秀会员。

长期以来,民进河北大学支部在民进省委、民进市委和河北大学党委统战部领导下,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取得了优异成果,荣获民进中央、民进河北省委、民进保定市委等多项表彰。在新的一年,民进河北大学支部将继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积极参政议政,参加各项社会服务工作,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做出新的贡献!                         





 (民进河北大学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