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王谦主委带队参加河北省现代农业食用菌产业体系第二期创新团队建设项目考评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6 09:50:03   浏览次数:65

日前,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体系食用菌创新团队岗位专家王谦教授带领团队赴石家庄参加了2018-2022年度绩效考评会议。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按照《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绩效考评管理办法》,组织有关省内外权威专家和厅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组成专家考评委员会,采取岗位专家PPT汇报答疑、考评专家和产业处室质询、现场综合打分等程序,对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2018-2022年第二期食用菌创新团队岗位专家进行了绩效考评。

王谦紧紧围绕黑木耳产业发展中面临的关键难题和瓶颈制约,主动对接国家体系,密切对接相关产业处室,积极承接省内外优秀科技成果,强弱项、破瓶颈、补短板,圆满完成了2018-2022年第二个建设周期5年建设任务,本创新团队凝聚力强、工作热情高、人员干劲足、技术支撑强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当地政府、企业家和广大菇农的欢迎。

食用菌产业是继粮、油、果、蔬之后的我国第五大农业种植业,是“点草成金、变废为宝”的绿色产业,更是强农兴农、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