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年中社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6 09:56:58   浏览次数:57

6月14日,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社务工作会议。副主委张社列,理科支社、文科支社和医学部支社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员会主委王谦主持。 

会议从各支社主委汇报上半年开展的工作拉开帷幕,随后王谦代表领导班子对各支社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成绩进行了点评。

会议研究部署了2023年下半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尤其是暑期的调研计划和发展新社员工作。王主委鼓励各支社立足自身专业特长,积极开展活动。围绕学校统战部的要求,结合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建言献策,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在更好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大局的具体部署中找准履职的发力点,找到工作的切入点,更好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王谦主委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政治学习。加强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实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继承好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要抓好中共河北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 

image.png

                                                                                                                                                                (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  商建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