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九三学社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支社在保定裕东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6 15:28:34   浏览次数:45

616日,为了提高城乡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九三学社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基层委员会组织联合社外特需专家到保定市裕东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有泌尿外科赵春利主任医师,产科武红利主任,肿瘤内科韩强主任医师;心内科王占启主任医师,内分泌科马金辉博士,体检中心郝淑香主任医师,风湿免疫科孙彩霞主任医师等。我院医师部分深入病房,为住院患者答疑解惑,对疑难病例进行分析讨论;部分在门诊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认真问诊、细致体检、耐心回答疾病咨询,给出专业的治疗建议,并介绍健康保健、预防疾病科普知识。本次义诊活动忙碌有序,义诊活动持续近3小时,得到了群众的欢迎与认可,使得本次活动的好处深远,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医者艺也,医者仁也”,将医术探究到极致使之成为一门艺术,将医学发挥到极致使之惠及众生,这也许是我们医生需要穷尽一生去努力追求的,不论今后我们的工作是简单,是繁重,作为医者,我们都应秉持一样的心境,为祖国医学事业的发展进绵薄之力。在此,感谢九三学社保定市社市委及裕东医院的大力支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