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九三学社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二支社赴狼牙山开展红色实践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26 15:31:24   浏览次数:35

为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重温革命历程,617日,九三学社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二支社在韩强主委的带领下赴狼牙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中通过参观红色基地、讲授红色故事、感受红色文化,让学习教育更生动,进一步培养和提高了广大社员们的爱国主义热情。

社员们首先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看着一幅幅革命时代的老照片,听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怀着敬佩与怀念之情,全体社员登上了主峰“棋盘陀”,陡峭的山路让大家切身体会到当年革命勇士抗击敌人时的艰难。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所有人员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思想得到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不畏挑战,攻坚克难。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