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华中小镇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30 07:29:59   浏览次数:107

    为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精神,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在河北涞源华中小镇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此次参会人员有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王谦,副主委张社列,副主委闫亚梅,文科支社主委茅国华,理科支社主委商建辉、副主委刘敏,医学部支社副主委杨永滨以及华中酒店管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赵尔乐。


     会议把助力乡村振兴与文化产业相结合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围绕理科支社主委、河北大学商建辉教授团队与华中集团的校企合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

     赵尔乐总经理介绍了华中小镇的建设背景,在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的指引下,华中集团投身涞源,建设涞源,助力乡村振兴,打造了国际水准的旅游目的地华中小镇;并以产业为支撑形成完整的国风产业链条。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在主题教育座谈会上,大家决心以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和高质量成果,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做出更大的贡献。

(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  商建辉、闫亚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