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九三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基层委员会组织“建设健康乡村”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10:59:17   浏览次数:71

2015年10月30日,为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九三学社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晨钰,副主委赵春利等一行8人,赴定兴县北田乡西章村进行 “建设健康乡村”义诊活动。

义诊团队有结核科、泌尿科等不同专业领域的专家,他们一大早来到村委会大院,村民们已经等候在那里,专家们耐心为他们解答释疑,细心为他们检查身体,减轻病痛。活动共接受咨询义诊150余人次,免费做心电图近百人,测血糖50人,超声检查40余人,受到百姓好评。

此次活动得到了定兴县北田乡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县电视台予以报道,张晨钰及赵春利两位主委分别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这次义诊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一次主题实践活动,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建设健康乡村为老百姓做的一件实事。(九三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