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民盟保定市委为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盟员之家”授牌

发布时间:2020-07-17 11:06:50   浏览次数:118

     3月24日下午,在我校统战部党派活动室,举办了隆重的“盟员之家”授牌仪式。民盟保定市委驻会副主委邢彦学出席仪式并授牌,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主委王振朝及各总支负责人参加仪式。校统战部部长卢艳荣到会祝贺。
    会上,邢彦学首先代表民盟保定市委对学校党委和统战部多年来给予民盟基层组织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民盟中央和省委开展“盟员之家”创建活动的背景、意义和内容进行了介绍,对我校“盟员之家”的建设和运行提出了要求。他希望通过“盟员之家”的设立,促进民盟盟员间的联系交流,增强盟员的归属感,扩大盟组织的社会影响。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主委王振朝表示,将以“民盟之家”创建工作为契机,传承民盟的优良传统,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统战部长卢艳荣对我校“盟员之家”的建立表示祝贺,并对民盟市委给予我校民盟基层组织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民盟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按照相关要求,不断完善“盟员之家”建设,充分利用 “盟员之家”这一平台,打造组织特色、发挥盟员专长,将“盟员之家”建设成为贴近时代、贴近盟员、贴近基层的“学习交流之家”、“参政履职之家”、“风采展示之家”、“凝心聚力之家”。

我校民革、民建、民进、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对“盟员之家”表示了友好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