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记九三学社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基层委员会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11:18:52   浏览次数:214

九三学社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基层委员会组织相关专家十余人到保定市徐水区成宝医院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义诊活动,让该区患者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专家的优质服务。

专家组一行受到成宝医院张建超院长等医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张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医院的院区、门诊住院楼、医技楼、并向我们介绍了医院规划和医养结合的构想。随后专家们在各科室门诊为患者诊治、阅片、会诊,他们详细询问患者病史、耐心解惑答疑、全面分析病情,给出治疗方案;同时还为前来咨询的百姓讲解如何适应季节变化进行自我保健、日常养生等健康知识,并向其年轻的医务人员传授解惑。一部分专家深入病房亲自查看病人,认真翻阅病例,对疑难患者和主管大夫一起讨论病情,提出详细的诊疗意见,指导合理用药。义诊团队包括心内科、肾内科、血液内科、消化内科、呼吸结核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妇科、肿瘤科、放疗科及皮肤科等不同专业领域的专家。

此次活动共接待患者百余人次,专家们丰富的诊疗经验和精湛的医术,朴实的语言和细致的诊疗服务,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并要求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成宝医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对加强医院之间的业务联系,促进医疗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九三学社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基层委员会张晨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