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农工党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总支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11:26:12   浏览次数:177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同时进一步增强农工党员的政治素质, 4月14日上午,农工党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总支在市委副主委、总支主委赵庆春的带领下,组织十余名党员赴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教育基地——保定军校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保定军校是中国近代史上第一所正规陆军军校,与农工党有着很深的渊源,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黄琪翔、季方先后在这里学习。保定军校的军事教育对于三人投身革命事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也为三人在农工党的创立、成长和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行人重点参观了“保定军校毕业的农工党领导人陈列室”,陈列室里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物品的背后陈述的是农工党前辈们一段段辉煌的历史与光荣革命的不朽功绩。通过此次活动,表达了我们对农工党前辈的敬仰之情和深切缅怀,对于继承和发扬农工党前辈的政治信念、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起到良好的引领作用,为持续巩固农工党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具有重要的意义。

市委委员、总支副主委南海龙,总支副主委杜凤芹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