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民进河北大学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22 11:10:59   浏览次数:628

2020年12月17日下午,民进河北大学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五四路校区主楼302会议室召开。保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保定市委主委王印松,民进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袁晨光,民进保定市委秘书长柯岩,河北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艳荣,河北大学党委统战部综合科科长赵芳,民进河北大学支部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进河北大学支部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委陈文华主持。

陈文华就民进河北大学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袁晨光宣读了《关于对民进河北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请示的批复》,宣读了候选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情况。经过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河北大学支部第十四届委员会,刘岩当选主任委员,李继刚、金剑当选副主任委员,李凤超当选组织委员,谢吉星当选宣传委员。刘岩代表新当选支部委员会做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凝心聚力,积极参政议政,加强组织建设,认真履职尽责,服务社会。近八十岁的张旭坤教授饱含深情地发言,表达了老一辈会员心系组织、关心国家的拳拳情意。

王印松对民进河北大学支部长期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对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和全体民进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志们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提高服务社会水平,规范自身建设,保持工作热情,为民进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卢艳荣对换届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和全体民进会员加强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担当历史使命,弘扬奋斗精神;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引领大家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持双岗建功,努力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