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民盟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17:13:13   浏览次数:222

2020年12月25日下午,民盟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党委统战部党派活动室召开学习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艳荣出席会议。会议由梁玉玲主委主持。

张殿清副主委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还讨论了有关2021年民盟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工作计划及新盟员组织发展相关事宜,研究了评选2020年度统一战线优秀成员推荐人选事宜。

卢部长表示,基层换届后新班子迅速组织理论学习,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希望基层委员会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为新一届工作谋好局开好篇,在思想引领、建言献策、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不断汇聚盟员智慧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