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回首75载光辉历程 展望未来再谱新章

发布时间:2021-01-03 11:14:29   浏览次数:209

——民进河北大学支部召开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


12月29日,民进河北大学支部在学校统战部党派会议室召开了“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会议的主题是“讲好民进故事  弘扬优良传统”。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艳荣到会。民进保定市委副主委王振山、民进河北大学支部上届主委陈文华以及民进河北大学支部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刘芃岩主持。

曾任民进保定市委主委、河北大学支部主委,83岁高龄的张立英和年近八十的章旭坤先后发言,座谈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回顾民进过去75年的辉煌历程,重温光辉岁月;体会2020年我国与西方国家对比鲜明的抗疫成果。两位老教授谆谆教导,殷切希望民进河大支部会员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重视参政议政工作,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取得业务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的双重进步。与会会员纷纷发言,表示一定要继承民进优良传统,参政议政,双岗建功。

卢艳荣感谢张立英、章旭坤两位老教授冒着严寒来参会,弘扬民进好传统,讲述河大好故事;感谢陈文华主委在上一届民进支部工作中做出的突出成绩,为下一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肯定民进河大支部班子换届后积极作为,迅速组织学习活动,为新一届工作打开崭新局面;希望大家把河大民进的优良传统传承好,把民主党派的工作职责履行好,把全体会员的工作热情发挥好,把民进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