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赴承德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09:28:46   浏览次数:214

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以实际行动庆祝党建百年系列活动之二

推进乡村振兴赴承德市双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指导

 

日前,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河北大学食药用真菌研究所部分成员一行,由王谦主委带队赴承德双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技术指导,开展了庆祝党建百年、建校百年系列活动。

2.jpg

团队在黑木耳产业体系综合试验推广站张铁军站长、李珊珊等陪同下,来到河北省最大的食用菌生产企业——承德双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对团队表示了欢迎,双方在会议室就产业振兴与企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座谈会上双承公司各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公司生产现状和发展方向,并提出了目前公司研究遇到的一些技术问题。王谦教授团队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王谦教授给出了针对性系统性的建议。双方就公司发展和落实推进乡村振兴交流了想法和建议。随后一行人在张明董事长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双承公司瓦房新生产厂区。

3.jpg

河北大学食药用真菌研究所在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王谦教授的带领下,将科研带到产业一线,守初心、担使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本次下乡技术服务活动更是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及河北大学百年校庆。

                                                                                         撰稿人:高珊、王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