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民盟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学“七一”重要讲话 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6 08:27:25   浏览次数:153

    按照民盟市委《关于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71日上午,民盟保定市委副主委吕屹、民盟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梁玉玲和广大盟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民盟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盟员收看大会直播


    

        74-10日,民盟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梁玉玲、前任主委王振朝、第一总支主委徐成杰以及盟员张晓莉赴遵义参加了河北大学统战部组织的‘’感悟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河北大学第六期党外知识分子专题培训。通过结合学习中共百年党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同时,根据民盟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716日,民盟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梁玉玲同广大盟员通过线上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盟员们一致表示,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民盟光荣传统,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