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我们在一起 携手共抗疫 —民进河大支部开展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庭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08:36:03   浏览次数:149

春暖花开之时,新冠疫情再度来袭,传播链波及保定;保定市广大医护人员再披白甲,奋战在抗疫一线,护卫全市市民的健康平安。响应市委市政府和民进保定会市委号召,民进河北大学支部组织会员开展了“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庭捐款活动”。

46日,民进河大支部委员们纷纷带头捐款,广大会员们积极响应,截止412日,共计16名会员参与捐款活动,收到捐款2900元。刘芃岩主委代表河大支部将捐款交给民进会市委机关李玲同志。418日,在专职副主委袁晨光带领下,谢吉星委员代表河北大学支部与民进会市委机关人员和部分其他支部代表一起,将捐款交送保定市红十字会,全额汇入专项账户专款专用。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款将转送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庭,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我们在一起,携手共抗疫!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抗疫捐助情况函_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