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以实际行动响应学校统战部倡议疫情下多种方式开展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22-05-08 21:52:21   浏览次数:111

自学校党委统战部发出《致全校统一战线成员的倡议书》以来,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立即转发给所有河大九三社员,号召大家,发挥优势,贡献力量,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的难点重点问题建诤言、献良策,主动投入到防控疫情第一线的战斗中去。

王谦主委,作为中国菌物学会耳类产业分会副会长、河北省现代农业食用菌产业体系黑木耳岗位专家,以高度的责任感、结合当前疫情下,河北省黑木耳产业的技术需求,通过线上、产业体系岗站对接平台及平面媒体等多种形式,开展黑木耳春耳栽培管理技术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508220036.jpg

微信图片_20220508220051.jpg

微信图片_20220508220026.jpg微信图片_20220508220013.jpg

河北大学食药用真菌研究所,在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王谦教授的带领下,将科研带到产业一线,疫情下守初心、担使命,坚持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  刘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