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统战

当前位置:> 河大统战

我校统战各界人士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8 10:33:52   浏览次数:91

10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全校各单位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我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侨联(留学人员联谊会)等统战团体积极组织成员通过不同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充分彰显了强烈的历史担当、深厚的人民情怀和伟大的自我革命精神,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极大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影响世界历史发展进程。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团结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