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统战

当前位置:> 河大统战

我校党委统战部在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上做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23-03-06 16:51:46   浏览次数:335

3月2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向东出席会议。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艳荣在会上做典型发言。

会议对全市统战干部提出新的要求,要以“激情实干、好学创造、务实担当”为准绳,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盯末端抓落实,严格自律转作风,要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统战干部队伍,坚决将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出实效,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开创新境界。

卢艳荣做了典型发言,她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推进大统战工作格局,全面加强政治引领、着力凝聚奋斗共识,全面加强平台建设、着力激励建功立业,全面加强民族宗教工作、着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及民族宗教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引领全体统战成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定篇章贡献高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