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统战

当前位置:> 河大统战

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27 16:10:01   浏览次数:240

6月21日,河北大学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党委副书记杨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及省、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对我校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党外人士开展理论学习读书班、调查研究等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杨立海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要始终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充分发挥统战成员的智力优势,在议政建言上求深求精,在助力发展上求真求实,在凝聚共识上求细求效。

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和侨联、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同志做交流发言。(供稿单位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