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统战

当前位置:> 河大统战

我校多名政协委员提案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4-02-01 17:30:15   浏览次数:416


2024年1月28-30日,保定市政协第十四届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我校政协委员围绕保定市重大战略部署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立足实际、突出物色,积极建议献策,多项提案获得表彰。

沈占波教授《关于推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展的提案》、孙振铎教授《关于进一步提升农村养老服务质量的提案》、刘芃岩教授《关于完善生活废弃物的回收利用体系 助力打造全国废旧物资循环利用示范城市的提案》、宋萌教授《关于整合各级各类政策 打造来保留保创业就业平台的提案》,被评为市政协2023年度“三好”提案。

沈占波教授《“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建议》、梁玉玲教授《坚持矿山修复与绿色矿山建设并重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调研报告,被评为市政协2023年度优秀调研报告!

张玉梅教授《关于有效化解房企债务风险的建议》、王延杰教授《关于推进科技创新进一步加快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的建议》、陈茵茵专家撰写的《关于积极推进医保个账改革政策落地的建议》社情民意获评2023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