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统战

当前位置:> 河大统战

致我校侨界人士及归国留学人员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7-20 17:25:43   浏览次数:415

慰  问  信

 

各位专家、侨界朋友:

大家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大学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全校师生的健康与安全,在大家携手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校侨界专家及归国留学人员,听从指挥,坚守岗位,同全校师生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临床一线、教学科研、后勤保障、建言献策、捐款捐物等各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此,向我校每一位侨界专家和归国留学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诚挚的慰问。

疫情给您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不便,学校深切挂念着你们,关心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当前,防控工作慎终如始,请您铭记,祖国、学校是你们强大的后盾,永远都是你们最温暖的港湾。愿我们心手相依,团结一致,一起汇聚磅礴的力量,为夺取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共同奋斗。

真诚祝福各位专家、侨界朋友工作顺利,健康平安!

 

                       河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0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