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统战

当前位置:> 河大统战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10:03:29   浏览次数:209

9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凝心聚力促发展 同心汇智创一流”座谈会。党委书记郭健,党委副书记杨立海,副校长、保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北省委副主委、民革保定市委主委李金善出席会议,我校省市政府参事,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港澳台侨、归国留学人员等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立海主持。

会上,郭健代表学校党委预祝与会人员和全校统战各界人士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快乐!郭健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特别是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复学复课情况,介绍了下一阶段学校重点工作任务。郭健强调,学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和中共党员虽然党派不同,但心要一致、志要一致,都是百年河大强校之梦的筑梦者、追梦者、圆梦者,把河北大学建成一流大学是大家的共同奋斗目标。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讲学习、履职尽责讲奉献,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和群体优势,为学校改革发展凝聚智慧力量,为河北大学改革发展添砖加瓦,为一流大学建设再立新功!

与会人员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身职务岗位、工作实际,介绍了各自党派团体发展情况、重点工作,并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社会服务和综合改革等方面献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