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统战

当前位置:> 河大统战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为我校统一战线成员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19 16:44:24   浏览次数:225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史教育的统一部署,4月1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为我校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侨界、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等统一战线成员作了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王培光以《回首党的百年奋斗道路,启航中华民族复兴征程——重温党的三大法宝》为题,从党的三大法宝的由来,团结一切爱国者的力量,复兴中华民族大业之器三个方面,阐述了我国在各个历史时期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的重要性。王培光指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就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统一战线最鲜明的特征,坚持党的领导是统一战线最根本、最核心的任务。

王培光强调,学校将迎来百年华诞,开启“十四五”征程,翻开迈向一流大学的新篇章,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挖掘党派优势、学科优势、人才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党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