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统战

当前位置:> 河大统战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6:45:36   浏览次数:185

4月15日,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沟通会,市、校级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班子成员及骨干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部署了《关于组织引导党外人士学习中共党史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通报了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情况,新任主委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王培光讲话,他向新一届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强化党的领导,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合作共事的责任意识。二要围绕发展大局,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开展参政议政。三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组织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勉励大家不辜负组织的信任,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