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统战

当前位置:> 河大统战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17:10:45   浏览次数:238

9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同心话百年、聚力谱新篇”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出席会议,我校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市政府参事,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港澳台侨、归国留学人员等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培光代表学校党委预祝与会人员和全校统战各界人士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快乐!王培光通报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介绍了下一阶段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王培光强调,学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各自优势,为学校改革发展凝聚智慧力量,为一流大学建设再立新功!

    与会人员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感悟学校百年征程、抒发爱校情怀,并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社会服务和综合改革等方面献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