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省基层统战工作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6 09:21:03   浏览次数:127

各民主党派:

根据河北省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全省基层统战工作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加强经验交流,促进基层统战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决定开展基层统战工作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案例征集要求

优秀案例应具备以下要求及特点:

1、真实性。优秀案例必须来源于本党派工作的实践探索,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杜绝虚假现象。

2、创新性。优秀案例必须围绕新时期本党派工作的重点、难点、热点,具有观念创新、工作创新或制度创新的特点。

3、实效性。优秀案例所反映的本党派工作的做法举措,应对本党派工作具有较好的推进作用。

4、典型性。优秀案例需要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推广价值,同时具有学习和借鉴意义。

二、案例体例要求

优秀案例应侧重经验做法的介绍。

撰写案例应采取记实叙事方式,案例文本应当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祥实、语言精练、文风质朴。字数一般以2000字左右为宜。

三、案例报送要求

1、每个党派至少报送1篇案例。

2、时间要求。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12年9月12日。

3、材料要求。统一采用电子版(word格式)将优秀案例报送统战部,电子信箱:hbdxtzb@yahoo.cn

请各党派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做好优秀案例推荐工作,确保及时完成推荐报送任务。

联系电话:0312—5079740  联系人:赵芳

 

 

                         河北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2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