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8 15:10:31   浏览次数:1369

为进一步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激发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党委统战部拟于6月中下旬举办“党旗引领,同心筑梦”诗歌朗诵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6月18日(周五)

二、地点:主楼302会议室

三、奖项设置:

朗诵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若干名。

四、相关要求:

1. 参演作品以歌颂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为主题,演出形式可单人、可组合。

    2.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至少报送一个参演作品,人数少于20人的可与其他基层组织联合报送。

3.参加朗诵人员服装尽可能体现朗诵作品的意境,可增加音乐、道具、舞蹈等相应艺术背景。

4. 6月11日下班前,以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为单位,将朗诵作品名称及参加人员报送党委统战部办公室106。联系人,胡雅,电话5079740。

                           

 党委统战部

                                  2021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