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综合新闻

我校专家科技创新成果在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展出

发布时间:2022-10-13 17:13:14   浏览次数:82

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中国侨商联合会承办的“侨智荟萃 时代新章--新侨科技创新十年成就展(2012-2022)”于9月21日在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隆重开幕,我校倪志宇副校长、王振山教授的科技创新成果在此次成果展中展出。

倪志宇副校长主持完成了河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理学特点及致病机制研究,对指导临床治疗、防控和新靶点治疗药物研发、相关烈性传染病尸检规范建立有重要意义。

王振山教授的研究工作主要以基因敲除小鼠、人源化基因敲入小鼠、RNA干扰、CRISPR/CAS9基因编辑脑等技术手段,研究嗅觉等疾病表型的表观遗传及其神经细胞发育机制。

      此次展览是中国侨联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侨界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作贡献的辉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