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综合新闻

我校万师强教授当选民盟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3-01-03 10:21:23   浏览次数:50

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12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修正案)》,讨论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由275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丁仲礼当选主席。

    我校万师强、吕屹两名代表参加会议,万师强教授连任民盟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万师强系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博士,教授,河北省侨联侨界专家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全球变化生态学研究,连续八年入选国际著名出版集团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环境科学),入选2020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和全球千名气候变化研究领域高影响科学家名单。先后获得中科院“百人计划”、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长江学者、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首批“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