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综合新闻

我校附属医院参加保定市莲池区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10:02:03   浏览次数:205


 9月19日上午,我校附属医院组织专家参加了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面向莲池区各族群众、周边民族村开展的“送文化送科技送健康”大型联合义诊活动。副院长杨凯艳带队,感染控制办公室主任韩颖,眼科主任医师陈红娟,神经内科主任医师王德超,内分泌科主任侯明辉,中西医结合科主任中医师张占英,五官科护士长陈小平等人组成专家组参加义诊。学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问诊,我院专家针对大家关心的常见病、多发病的疾病防治及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为他们进行免费诊治、体格检查和健康咨询,受到周边民族村群众的热烈欢迎。

今年九月,是全省第十一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民委、保定市民宗局主办,莲池区委统战部、民宗局、保定军威食品制造有限公司承办。

                                                                     (附属医院党办、党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