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综合新闻

李赶顺教授被聘为河北省区块链联盟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0-12-24 17:05:01   浏览次数:187

2020年9月23日,河北省区块链联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学院院长葛会波出席大会。

河北省区块链联盟是由河北省科学院倡议发起,在河北省委网信办指导下、在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大力合作下,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等多部门持下,联合国内外有志于区块链发展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团体、协会等组织,共同构建的致力于区块链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的交流、共享平台。

我校李赶顺教授被聘为联盟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并兼任“区块链产业创新应用专委会”主任。在联盟成立大会上应邀出席了“冀科创新论坛”,李赶顺、刘明生、许红伟等三位专家以“构建区块链产业生态 助力河北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圆桌对话”。

2020年12月14日应雄安新区邀请,李赶顺教授参加了“雄安区块链底层系统(1.0)正式发布”及区块链圆桌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