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综合新闻

喜报! 我校万师强教授入选2020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21-04-29 14:56:53   浏览次数:260

近日,世界著名出版集团爱思唯尔 (Elsevier) 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 (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 榜单”。来自于中国373家高校、科研机构的4023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学者入选。


民盟中央委员、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万师强教授入选“生态学”类榜单,这是他自2014年以来连续七次入选。


“高被引学者”是指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意味着该学者在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较大贡献。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